要e的小窗加鹅

“结果都最后都没有想到该给你取什么名字呢,小家伙。”他只是吐吐信子,和往日一样,发出轻微的嘶嘶声。
  从宠物店里出来,去了趟药店,才回到公寓。
“诶你今天这么早就上去歇着了?”
按电梯的手一顿,“嗯,今天累了。”我回头对她说。
  进了电梯,按下自己所在的楼层。
  明明只是四层呢,却每次都是坐电梯,不过我大概,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了呢......
  我抬起头,叹口气,却握紧了手中的袋子。
  打开那扇门,看着屋子里异常整齐的东西,把手中的袋子留在床头的小桌上,拿上睡衣,去浴室洗澡......
  “嗯...一次一片么,那...”我掰出了五片“这个量,应该...”足够致死了吧。我丢了两片到嘴里,本想喝口水把药咽下去的,结果被呛了个结实“咳...咳咳...我这怕不是要呛死...”忍下喉中的不适,连着把剩下的三片药悉数服下。
  真的...过了好久呢。公寓里的人来了去,去了来,我倒是在这里住了好久。接下来,我应该,不会走了吧。
  躺在床上,不知道过了多久,终于涌上困意。“希望今晚不会做梦,要不然睡不好呢...”自言自语。“晚安啦,世界,希望你也能睡个好觉”闭上眼,在黑暗中微笑着
“晚安,我是说,希望你今晚不会做梦,睡个好觉啊。”
  啊,是自己的声音呢。这是我脑中最后的想法。
 







这大概是我写过最好(自己觉得)的东西

评论

热度(3)